2013年10月1日 星期二

貓日子



恢復單身生活的這十年,貓和狗陪伴

我、扶助我、療癒我,彼此已是緊緊

相繫,情感的羈絆猶如年老古樹藤一

圈又一圈強韌牢固在每一天的日常大

小事。




今年5月1號貓咪咪得了胰臟炎、又併發三腺炎以來,

歷經數月治療開刀,反覆住院,從最糟、最壞、

最傷心的狀態到目前可以自己少少、慢慢地進食、

可以自己小碎步奔跑、會翻肚肚用手來巴著我的手

來回地舔呼著...

我的心情就像是搭著雲霄飛車高高低低、有如深山裡的

纜車,有所依靠卻又對未來帶著一絲的恐懼。


多想無益,能做的就是調整時間分配,多些陪伴。





如今最深的幸福、最濃的快樂,

無非是這樣和四貓一起曬日子。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