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31日 星期二

布蕾克近況



布蕾克跟我回家了!

家裡原本四貓,老的小的,病的健康的,沒有哈過或是賞布蕾克巴掌,
元寶、拉麵好奇地跟前跟後、糖糖一貫地冷處理面對、而咪咪對她卻是分外溫柔。
布蕾克回家當天,走出貓籠,咪咪是第一個來玄關迎接的,
當布蕾克帶著武裝防備發出低嗚聲四處巡邏熟悉環境時,
咪咪用水汪汪的眼睛看著她,不跑也不躲,讓我放下心中大石頭。

對於布蕾克來說,目前生活在19樓的家裡,雖然看得到我,有我日日陪伴,
卻也失去了外出奔跑遊玩的樂趣,到底如何對她最好,我也不知道,
說穿了我還是用人的角度去設想貓的需要....(垂頭...)

布蕾克頸上的紅項圈是阿峰阿姨親手鉤的新禮物,跟小花花一樣的~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