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12日 星期日

乖乖的果醬募款活動


[補充]

這個募款活動在貼出短短不到1個小時湧進許多朋友的熱烈迴響。
目前人數已經足夠,募款提前結束!
小黑貓幫手陸續回覆大家的報名私訊~

原來我們的愛如此豐富寬容,在城市各角落默默守護著需要幫助的動物們,
謝謝大家!

[活動緣起與方式]

欣欣是自然結果相識許久的老客人,她愛動物尤其是貓,長期以來出錢出力救助許多街貓。
每每相見我們總是聊著家裡的貓、外面的貓、又有哪些貓等著醫療照護…。

2013年末,欣欣給我看這隻貓的照片,說著牠的狀況…
乖乖,是牠暫時的名字,2013年11月6日從板橋收容所救出,不知被打還是被撞,
胸椎腰椎接合處斷裂2-3節,右眼爆掉,右屁股也爛掉一塊...在收容所一直哭,
收容所醫生也說情況危急,需要幫忙,因為不忍心,明知之後的醫藥費可觀,
還是一咬牙救了!現在在醫院被醫生叔叔阿姨們照顧的肥嫩㜛,愛撒嬌。
照顧上除了要幫牠擠尿、也不能跳上跳下外,目前都復原得很好。
希望能幫他找溫暖的家、願意花時間照顧的爸媽~


我們都知道以乖乖的狀況要送養沒有那麼容易,手術費用在醫院願意幫忙折扣

的情形下尚短少2萬元(還未將住院費用計入)….一邊聽欣欣說著,我一邊心想
有什麼辦法可以做些事情幫點忙…..這些朋友時常在第一線直接面對需要救助
的動物們,他們的愛和勇氣讓我佩服,我沒有辦法這樣做,但有其他方法可以
表達對他們的支持與感謝,我想把這個想法為行動,於是有了這個募款的小活動。

(目前乖乖在台北市中山醫院接受針灸療程,過完年會轉往新店誠恩醫院。)

活動方式很簡單~
每月一罐果醬(220g),由大家來認購,可以半年期也可一年期,

依據當令水果採摘製作,月月不同口味,扣除水果、瓶罐、運費等成本後,
所得全數捐助乖乖的手術費用,我會將大家的愛寫在給乖乖的祝福卡片裡
(依據大家姓氏筆畫排列)。
半年期:2000元
一年期:4000元
我們以捐款20000元為目標。
每月的20日開始一周內配送當月的果醬,宅配寄送。
活動報名認購1/10起至1/29(可以私訊或直接留言報名)
自2月20日開始第一個月的果醬配送。
匯款帳號將另行通知唷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